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

如果你在,会怎么样?GB Fantasy


尼斯湖篇


透过两层裤子,铁质的座椅带着十二月的苏格兰的寒意让你的屁股感到有些不适。

你在尼斯湖上的一艘轮船上,风很大,冬日的阳光带来的温度也不能给你带来多少温暖。

你一个人。

Fusco的一句带着醉意的玩笑,竟然鬼使神差地让宅家里几个月的你买了张机票,只身一人来到大西洋的另一段的岛国。

肆虐的风将你的碎发吹乱,有些眯了你的眼。

“抱歉,这有人坐吗?”正当你为乱飞的头发有些恼怒时,一个褐色头发身材修长的女人出现在你面前。

风、碎发、和背对着阳光的她。

这是苏格兰不是纽约。

已经2018年了,已经过去很久了。

你摇了摇头以示回答,女人很开心地向你道谢,转身招呼着不远处一个端着热狗的男人。

你往护栏靠了靠,漫不经心地看着比天空颜色更深的湖面。

“现在在游轮的右侧我们可以看见一个碎石坡,传说这是水怪在没人的时候悄悄离开湖区觅食的地方。”

你斜眼瞟了下右侧的山坡,与此同时你身旁几乎所有人都在拿手机拍照,于是你侧身背过去,避开了所有镜头。

虽然事情结束已经过去几年,但有些习惯已经在你骨子里扎根了。

你努力地辨识着导游带着浓厚的苏格兰腔调的英文,这似乎有点困难。

会说几门语言的你,第一次发现英文也可以听不懂。

似乎导游说了关于水怪什么的事情,很多人笑了,靠近船两侧的人开始探出身子在水里找什么东西。

后来你知道了他们在找水怪。

你无声地笑了笑,那个烦人的家伙要是在的话肯定会翻着白眼吐槽人是多么愚蠢的生物。

这世间怎么会有鬼怪呢?不然那个人一定缠着自己很多年了。

你没有发觉到自己叹了口气。

游轮转了一圈驶向出发的码头,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对着渐渐远去的风景,你按下了快门键。


不在也没关系,

我会当做你的眼,

代你看遍你未曾踏足过的世间。

-----------------------------------------------------

有时候在想,shaw一个人出去的时候,看到有趣的风景,会不会想分享给那个人呢?

快2020了,我还沉迷于poi🤧😭

评论(2)
热度(21)

© 4AF_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