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

深夜日记

最近你变得温柔了很多,

你也告诉我你过的并不开心,

我问你为什么不依赖我,

你没回答。

还是改不掉什么事都想第一个跟你分享的习惯,

可你总是不在。

你其实发现了对吗?

我从来不擅长撒谎。

我们认识快十年了,

对你的感情就好像生命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怎么改,

我也知道这种感情对你而言是负担,是困扰。

每次你说不喜欢我的一些坏习惯,

我便从此再也没有过,

我到希望你说讨厌我,

那我或许可以走的更决绝一点。

我有很多你的联系方式,

可你知道吗?

每次需要你的时候我看着屏幕上你的名字,

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不敢打扰你。

我觉得我没办法跟你做朋友,

从一开始我就没这个打算,

你和ta们而言是不一样的。

回首这么多年,

让我动心的也就你一个人。

我眼里,

你是完美的,

但我知道偶尔你会有小脾气,

你也很傲娇,

我最不喜欢的一点是,

你不愿意分享你的事,

有时候我在想,我好像真的不了解你。

那到底是什么让我们还联系?

返校前,你说给我一个抱你的机会,

大概两秒吧,

然后我放开了你。

那是我们快十年的友谊里,

我第二次抱你。

如果能到过去就好了,

我会试着收敛自己看你的眼神,

不再对你那样好,

好到别人嫉妒,

但这只是我一厢情愿。

我们曾经因为幼稚的原因冷战过,

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但到底还是惦记着对方,

虽然都在耍小脾气。

但这次,

这次若是平平淡淡,突然有一天我再也联系不上你,

这次就是真的永别了。

我曾问过你,七十岁的时候一起去周游世界好吗?

你说想得美。

我当时想啊,过几年你或许就结婚生子了,等六十岁退休,帮忙带小孩到七十岁,等七十岁你或许就有时间分一点给我了。

我是那么算的,所以我努力地想活到七十岁。

答应我,如果真的要走的话,

告诉我一声,

我好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停下。

我不喜欢你了,是真的。

我爱你,也是真的。

评论(2)
热度(4)

© 4AF_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