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

About 510……

🔪🚨


Just a thought 




当全世界都在疯狂给Shaw证明“this is not another fucking simulation ”的时候,

root说"if this is just another simulation, who cares if we die?"

不觉得奇怪吗?root应该是所有人里最希望shaw回到现实的人。

说完这句话没多久,她就死了

tm和她或许很久以前就有关于牺牲的协议,

即便生命里多了Harold和shaw,还有大块头john和可爱的bear,

她还是义无反顾地走在最前面,

也许甚至在粉刷匠开枪的前一秒tm都和她说了“下一秒你会中弹,你会死”。

所以这样一想,也就不奇怪了。

因为一开始知道自己结局的root,也从一开始就不希望shaw明白这是现实,

因为她确信shaw的下一个simulation里,

她和她,

还会在一起

天雷勾地火,一生一世一双人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AF_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