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

冰箱奇缘—Steak & Apple(六)

感谢小朋友 @theonlyjakiecheung 帮我校对,毕竟本人瞎子一枚(笑),标有*的是因为中文会有敏感词,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呢,本人英文渣,有语法错误的话请各位大佬放过,哈哈哈,anyway, I'm back from hell. Good night everyone ;p


前文电梯:(一 )、()、()、()、( )


这是段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一个前政府特工,一个黑客,

她们的故事始于纽约的一个冰箱,

而她们之间整整相隔了五年。

 Chapter 6

 “So,你的出价是多少?”身穿一袭宝蓝色连衣裙的金发女人莞尔一笑,手持着半空的威士忌酒杯看着坐在离她很近的男人,但似乎过于近了,女人对这‘亲密’的距离有一丝不满,但她微挑起的眉很快恢复正常。

“Come on Hedy, we are having fun here, 先不谈生意好吗宝贝?”男人见着她手里的酒杯没有盛满,起身端起酒便往女人快见底的杯子里倒, “昨天我送你的花还喜欢么?”

女人又是一笑,抿了口酒杯里褐色的液体没有回答。她不喜欢这酒的味道,但至少比起同这个男人搭话要来的好。

男人望着面前的女人稍微低下了她的头,安静地喝着手里由自己刚倒的酒,以为佳人只是害羞了,于是他心中窃喜,将自己的身体贴向了她,随后把手伸入了她的裙底。而当女人发觉男人正企图将他们的距离再次减少时,她抓住了裙底那只准备作乱的手,然后把手里的酒杯递到他面前。

 “Oh Jason, not so fast, 你还没喝什么呢. It’s gonna be a long night.”

男人因为自己被抓包尴尬地笑了, 但又为女人的话而变得更加兴奋。整整一个月, he’s finally gonna get into her pants. While he’s thinking about the positions and all other things that he had fantasised about this hot woman ever since he laid his eyes on her*, 就在他要结果酒杯时,杯子从女人手里滑落,威士忌洒了男人一裤子。

“Holy shit, what the……” 

男人立马站了起来, 就当那个f-word要从他嘴里滑出时,他发现已经有人开始看向这边,于是他坐下,用前胸的方巾开始擦拭裤子上的酒。

“哦我的天,真的非常抱歉Jason,我应该等你结果酒杯后再松手才对,你还好吗?”她的慌乱的神情与语气无一不透露着心里的歉意,男人认为她不是故意的,心中的怒火也消了一半,毕竟像他这样有财有权的男人,哪个女人不是主动贴上来?他不怪她,毕竟漂亮的女人到底都带刺,再说了,maybe he can make her go down on him for this later*。

“Don’t worry, I’ll go to the fix this, wait for me here.” 男人努力地挤出了一个安慰的笑容试图安抚面前惊容失色的女人,随即加快脚步走向洗手间。

“呵!” 视线随着男人的背影一直到他消失不见, 女人借着沙发为掩护开始搜男人原本不离身的皮夹, 在内层找到一个U盘后,女人嘴角一扬,在男人的酒里给他留了个小惊喜, 看样子某人需要一名很好的肠胃科医生了。

“It’s gonna be a long night.” 感受着口袋里的U盘,女人在离开的途中瞥见一个喝醉了的女人, “oh, nice jacket!”

顺走了那位可怜的看上去是刚刚经过痛苦的失恋的女人的皮衣后, 这位叫Hedy的女人, or whatever her name is, 很明显对于今晚成功拿到她要的东西,这让她很满意,以至于过于开心到没有注意一个迎面朝她走来的服务生,直到她因为脚底的10厘米高跟使得她失去平衡后她才发觉事情不妙,看样子某个人的屁股怕是要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而就在Hedy闭上眼睛准备迎接这一切时,一只稳健的手接住了她。

“Are you okay Miss?” 一个有着中东血统、穿着服务生制服的黑发女人及时抓住了正闭着眼的Hedy。

“Yes, sure, I’m fine,” Hedy站稳脚跟后盯着面前的女人,而对方也正面无表情地望向她, “thank you.”

“Hmm, I think you might need to change your dress,” 女人指了指Hedy裙子下摆的一大块酒渍, “I think that’s my fault, Miss, if you don’t mind, I have a clean shirt in my locker.”

 “O… okay,” Hedy的大脑一片空白当她的耳朵接受到对方低沉带有磁性的声音, well, she’s her type, maybe this night actually would be fun.

“Here, 我刚从洗衣店拿回来,” 女人将手里的衣服递给Hedy,发现似乎她的衣服对于面前比她高半个头的女人而言似乎,太小了。

“Hmm这是我的号码,我会将您的裙子洗干净后立刻还给您。很抱歉我将酒洒在您的裙子上。但是很抱歉,如果现在没有别的事情的话,能让我赶在被老板赶出去之前回到工作岗位吗?“

黑发女人自说自话地从自己的Locker里面取出纸笔并且将自己的名字、电话和地址写给她。Hedy目不转睛地望着眼前的小个子女人,她很好奇明明是她的衣服被弄脏了,留的电话不应该是自己的吗?但她没有说破,嘛,一条裙子换一个美女的号码,这不亏。再说了她看上去很hot,同时也很可爱,这或许是和身高差有关。Oh,刚刚单凭一只手就可以托住她,虽然Hedy不重相反的甚至有点瘦,但毕竟是个高个子成年女人,她确信在对方制服里面藏着一副完美的身体。还有,即便对方嘴上道着歉,但Hedy完全感受不到对方的歉意,好吧,至少从她脸上看不见一丝类似的情绪,这不仅没让Hedy恼火,反而让黑发女人在她心中的评分增加了至少10分,不,20分, cuz she has a very nice ass*。Hedy望着黑发女人走出休息室的背影,邪魅一笑。

 

 

“What happened Shaw?” 当Shaw刚合上休息室的门,让那个金发女人换衣服后Cole的声音从她的耳麦里传出。但Shaw的脑海里还是方才那个女人,她看上去像个电线杆一样, thin and god damn tall。Shaw has a beef with every woman that is taller than her。

“没什么,号码怎么样了?” Shaw理了理思绪,将那个高个子女人的事抛到脑后,毕竟眼前还有更重要的事。她走到吧台后开始假装照顾吧台,这里是监视他们favouritenumber的最佳地方。

“除了敲他的键盘以及时不时偷瞄对桌女士的胸部,haven’t moved yet.” Cole说话的同时敲击着键盘,与Shaw不同,他此刻正坐在餐厅后街停着的一辆货车里,键盘的敲击声因为封闭的环境而变得更加响亮,这让Shaw皱起了眉头。

 “Got to admit, this guy is smart,but judging from his work, I highly doubt that he’s smart enough to dig into our system.”

“你是说我们的好朋友不是个高智商黑客,而是个普通人?然后你怎么知道的?by your computer?”

Shaw的嘲笑让Cole有点不爽,毕竟他本身也是名黑客,而且自认为是个damn good one,after all that’s why they recruit him into the Northern light for the first place,he feels a bit offended.

“Hey女士, 别低估一个擅长电脑的人! Don’t you think maybe he’s not the guy we are looking for?”

“The research’s never wrong, just keep an eye on him and Cole, don’t ever arguing with a woman who's got a gun.” Shaw结束了他们愉快的对话,继续擦拭着吧台的酒杯同时瞥向她们的号码。

当Shaw刚从Cole的手里接到任务情报时,她是很不爽的,除了近一周没有好好睡觉之外,她还得和Cole搭档。Don’t get her wrong,不是Shaw对Cole有意见,只是她觉得Cole总是在她面前叽叽喳喳个没完,而她素来喜欢清净,但是这个刚来的菜鸟总是打扰她难得的休息时间,如果不是碍于同为北极光做事,她早一拳打在Cole的脸上了。Moreover, a guy with a computer and loves messing up with the government, it’s either a freaking smart person or just a dumbass who feels too good about himself。Shaw不喜欢和与擅长电脑科技的人在一起,no offence,但是她一直认为特工应该是真枪实弹上去和敌人正面接触的人,而不是坐在一个货车里敲着键盘,在她眼里这只是帮nerd。而且Cole总是不分场合说着些她不感兴趣的事情, like, everything。

这次任务他们需要去监视一个黑进北极光系统的男人,上层要他们弄清对方对北极光了解多少后处理掉麻烦。Shaw看了眼任务简报,目标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宅男。不是她瞧不起Cole,即便是格斗测验垫底的他都可以一只手打趴下对方,任务很简单,但是Shaw不懂为什么需要她和Cole两个人一起去。但命令就是命令,Shaw是名士兵,好士兵只服从命令而从不去质疑。

“ Hey, Shaw,你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连我都能打趴下的目标还需要叫上你?”开车前往目的地途中,Cole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打破了车里的平静,又或者只是他想和Shaw搭话,他从刚进组织见到Shaw的第一眼起就无可救药地陷下去了。

“我怎么知道,好好开你的车。”几天没合眼的Shaw此时好不容易挨到个机会可以休息一下,而Cole似乎又准备要说个没完。

“你不好奇吗?” Cole 看了一眼后视镜里的Shaw, “不过也是,黑客发起狠来,就算是真枪实弹也干不过。他们可以通过身边所有的科技来攻击你,让你无处可逃。”

说到这里,Cole有些小得意,毕竟在北极光找上门给他安排工作前,他可是多次黑进五角大楼,让政府头疼甚至put a BOLO on him的黑客。

“我是士兵,士兵的职责是服从命令而不是质疑它。你的好奇心迟早有一天会害死你的,” Shaw换了个姿势抱着双臂倚在车门上,“and when that day comes, don’t expect me to save your sorry ass, Cole。”

Cole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见Shaw继续闭着眼并未准备说下去,他也就没再打扰她。

 

 

Shaw继续擦拭着手里的酒杯,一直紧盯着目标,但没捕捉到一抹朝她走过来的蓝色身影。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

是刚才撞到的女人,Shaw有点意外两人的“重逢”,毕竟自己还在执行任务。

“您好,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的吗?”Shaw礼貌地回着对方并试图直视女人的眼睛,但后者比自己高出半个头,Shaw嘴角一撇,非常不爽,而对方好似看出Shaw此刻脑海里对她的不满意,姣好的面容带着一抹浅笑,拉开Shaw正对面的高脚椅坐了上去,单手撑着下巴,笑着盯着Shaw。

Shaw本不想和她有什么瓜葛,见对方没有回答自己也就继续做自己的事,而在低头的时候女人注意到她的耳麦,对方在Shaw没注意到时候意味深长地笑了。

“你弄坏了我的衣服,”女人用手指在吧台上画着圈,用略带委屈地口吻对正全身心盯着目标的Shaw说,这让后者不得不将视线重新移了过去,“你说怎么办吧?我很喜欢那条裙子。”

“额,我……”Shaw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有什么能让我补偿您吗女士?”

“How about you buy me a drink?” 女人的话让Shaw忍不住再次皱起了眉,她不明白对方的意图。

“Well ok, if that’s what you really want.” Shaw带着疑惑,转身从酒柜最上层取下一瓶威士忌,拿出一只刚擦拭好的杯子,放入冰块后倒入酒,最后将酒杯推向女人。

“Enjoy。” 全程Shaw脸上没有带任何表情,这让女人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

“Nice ass you got.”

“Sorry what?” Shaw以为自己听错了,不解地看着女人,而对方只是笑着抿了一口酒,接着看向她没说什么。

“I think she likes you, Shaw.” Cole不合时宜地开始搭话,这让Shaw的白眼快要翻到后脑勺。

“Shut up,Cole.” Shaw压低着嗓音骂了一句。

“You said something?” 女人听见了Shaw的嘟囔,再次看向Shaw。

“不,没什么,now if you’d excuse me, I need to go back to do my job.” Shaw试图离开吧台,但被女人一把抓住左臂。

“Let me buy you a drink sweetie, and I like you.” 

“抱歉,我对你没兴趣。” 没好气地甩开女人的手,Shaw走进休息室,留女人一人在吧台。

确定对方没有跟进来后,Shaw从上衣内袋里取出一只针管,将药剂注射入红酒后,再把红酒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冰桶里,随即离开。

“先生您好,这是我们老板请您的.” 

Shaw面带微笑走到号码所坐的地方,但出乎她意料的是,方才的那个女人此刻正坐在号码面前,和他们的号码谈笑风生。

 

It’s gonna be a long night…… 




评论(12)
热度(26)

© 4AF_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