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

冰箱奇缘—Steak & Apple(七)

前文链接:()、()、()、()、()、(

 

这是段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一个前政府特工,一个黑客,

她们的故事始于纽约的一个冰箱,

而她们之间整整相隔了五年。

 感谢小可爱的纠错,嘻嘻嘻 @theonlyjakiecheung ;p


Chapter 7

 

“嘿,我们正在这里说话呢!“

很明显Shaw的号码不希望被打扰,毕竟不是每天都有机会被美女主动搭讪。而对方明显的敌意让本因见着金发女人和她们号码接触而感到震惊的Shaw转而变得有些恼火,好吧,谁的计划被破坏了不生气,更何况是Shaw这个小炮仗?

“很抱歉先生,是我疏忽了。”Shaw强行挤出了个算是‘微笑‘的表情来维持自己良好的职业态度,即便对方似乎并没有接受道歉的意思。

号码撇了一眼Shaw,见对是个女生,为了给面前佳人留下个较好的影响,他的态度也不像之前那么的强硬: “酒留下吧,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请给我们留点空间,谢谢。”

Shaw黑着脸将酒准备好后摆放在两人面前,她没注意到当她正在脑海里暴打号码的时候金发女人嘴角的那抹意味不明的笑意。

“What the fuck is that, Cole? 为什么那个女人会走到我们的号码那?”

 将推车带回休息室,Shaw没等门完全合上后便松开推车将所有的怒意凝聚在拳头上,用力朝她的locker砸去,that A-hole。耳麦里传来的撞击声很清楚地为Cole描述了对方现在有多生气,也就选择乖乖地不说话,可他在不该沉默的时候选择闭嘴,这让Shaw气不打一处来。

 “如果我们要作为一个团队出任务,作为我的技术支持,你最起码得时刻注视着号码。说真的Cole,卧底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知道你电脑很好,但屏幕和键盘不会帮我们完成任务,得用你的脑子还有眼睛。”

失眠与方才的受气让Shaw徘徊在爆发的边缘,差点失控,但训练有素的她知道现在不是时候,深呼吸几次后Shaw调整自己因为怒气而过快的心跳,待到心率恢复正常后她揉了揉因为皱眉而有些发酸的眉心。

“好了,告诉我这个女人和号码说了什么,他们是否之前就认识,还有Cole,抱歉我刚才的态度不好。”

“It’s okay,我现在就去查。I have your back, Shaw.”

“Thanks.”

 

 

小插曲过后,Shaw重新回到吧台,他们的号码依旧和那个金发女人攀谈着,但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金发女人在低头喝酒时总是将视线投向某处,Cole从摄像头里看不出来,但Shaw知道对方在看她,因为中途两人视线对上时,金发女人朝着Shaw抛了个媚眼。

“Okay,我将隔壁桌男人的手机麦克风打开应该可以得到较清晰的音频。”

“没想到像你这么美丽的女士居然对电脑科技如此了解,这让我很惊讶。“

“哦,是吗?”女人的轻笑声从耳麦里传出,这让Cole和Shaw听了都有些分神。

“请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要知道大部分的女士都对这个领域并没有什么兴趣或是,天赋。”

Shaw看见女人似乎有要起身离开的意思,但耳麦里他们的号码赶在那之前拦住了对方。

“抱歉,我没有说女人比男人蠢,事实上,我的意思是……哦好吧,我对您很感兴趣,可以留个电话号码吗这位女士?”

就在Shaw认为金发女人要拒绝时,毕竟刚才同一个女人可是主动要给自己买酒,对方居然回了一句“You wanna get out of here?“

What?Shaw有些不相信,那个男人比自己差了不知道几条街,她怎么突然就看上了别人,别误会Shaw,她不接受不代表她能接受对方选了个比她差的人。

单纯的不爽而已,这很正常,Shaw是这么说服自己的。

“我想他们应该是刚认识的,Shaw。” Cole看了眼屏幕里的号码,内心其实有些羡慕他,毕竟技术宅的他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艳遇,“Shaw?”

“她们现在离开了,你继续盯着,我去复制资料。“说罢,Shaw端着盛了几杯酒的银色托盘走向号码的隔壁桌,借口送酒给隔壁桌的男人的同时,Shaw从托盘底下拿出事先藏好的U盘,借着客人的遮挡把U盘插进身后号码的电脑里。

“好的Shaw,你还需要等大概十秒。”

“你在干什么?“就当资料即将全部复制之后,号码突然出现并且发现站在自己电脑旁的Shaw,“你动了我的电脑吗?”

“她只是在送我酒而已,“隔壁桌有些醉意的客人站出来挡在Shaw和即将冲上来揪住Shaw衣领的号码,“嘿老兄,你淡定点。”

号码依旧带着怒意警惕地盯着Shaw,而Shaw一脸平静地望着她,但实际上牙都快被她咬碎了。将电脑端起来敲了几下键盘检查发现并没有被入侵后,号码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往卫生间走去。

“Shaw,上头说不能杀了他。“Cole像是怕Shaw会当场把那个白痴号码的头扭断,弱弱地提醒着她。

“是吗?”Shaw把托盘放在座上,收好U盘,尾随着号码进了男厕。

“等很久了吧,抱歉,我必须得把东西随身携带。“号码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单手撑着卫生间里的墙,将金发女人半围里起来,但因为对方和自己身高差不多,这让他有些不自然。

“不会,不过我像似乎有人找你。“金发女人含着笑指了指号码身后的Shaw,待号码疑惑地转身后,Shaw一拳把他打翻在地,号码在地上挣扎了一会试图起身,但腹部很快又受到重击。

“如果可以,麻烦你把他打晕。“金发女人环着双臂笑着看向面无表情地揍着男人的Shaw,“我会十分感激你的。”

Shaw抬头瞥了眼金发女人,一记手刀落在男人的后颈,被打的人立刻昏了过去。

“你的头发乱了。“金发女人把Shaw一边鬓角散落下的黑发往耳后拨了拨,后者静静地望着她,并没有打断。

“你不怕我打你吗?“

“你不会的。”金发女人的手转而拉着Shaw的衣领,将两人的距离缩小,而突如其来的拉扯让Shaw有些趔趄,单手借着金发女人身后的墙勉强维持平衡,盯着面前人的Shaw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老旧的洗手台有些漏水,水滴落在地板上不断发出嘀嘀嗒嗒的响声,而比这还响的是Shaw愈来愈重的呼吸声。金发女人笑着望像眼神逐渐迷离的Shaw,而此刻的Shaw没发现她眼里藏在笑意后的危险。

“喔,女士们,你们是不是走错了地方?“一个男人推门而入,撞见了这一幕。快被金发女人棕色的眸子勾住、下一秒就要吻上去的Shaw立刻恢复正常,站好之后理了理衣领,转身弯腰把号码的背包提走,头也不回地离开男厕,金发女人也跟了出来。

“我很喜欢你,等会儿你下班了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金发女人在Shaw回到吧台后再次坐在她面前。

“抱歉,我很忙。“本应该撤离的Shaw低头继续擦着杯子,脑海里纠结着是否要把她也顺便打晕。

“没事,我可以等。”金发女人单手撑着下巴笑着说道,态度十分坚定。

“I don’t do women.“Shaw打出了这张牌,虽然她对性别没什么要求。

“Well,那是因为你之前没遇到我。  “金发女人在Shaw抬头的一瞬间对她抛了个媚眼,如果Shaw没算错的话,这是今天晚上第六次了。

“Sorry,I don’t take this offer。”说罢,Shaw扔下对方离开吧台,准备撤离与Cole汇合,她的搭档一直在耳麦里抱怨着,不是Shaw不想和这个女人共度良宵,只是本能告诉她,这个女人不简单。没必要为了一个女人暴露自己的身份,于是Shaw纠结了两秒后果断闪人。

这一次,女人并没有追上去,望着Shaw离去的背影,她将一条腿搁在另一条上,左手搭在吧台上有节奏地敲击着。

“See you very soon。”

 

“Mission accomplished?“Cole双手背着撑在脑后,听见车门开动的声音,并没有抬头查看来人,而来的人却给了他一闷棍。

 

“站住,就是你他妈的偷了我的电脑?“就在Shaw刚打开酒吧后门还未迈出一步时,门外冰冷的枪管抵在她的额头上,”你是谁派来的?FBI?CIA?呵呵,政府果然在监视着我们对吗?而你就是被派来杀我的是吗?“

Shaw没有回答号码一连串的质疑,右手试图抹向别在腰后的军刀。

“老实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着什么注意,把武器和我的电脑交出来。“号码发现了Shaw的小动作,加大握紧枪的力度,枪管也因此将Shaw的头往后压。

Shaw缓缓把肩上的电脑包放下,而此时,灯全熄灭了。

“见鬼,怎么回。。。。。。“还未待号码说完话,Shaw用力扭号码握枪的手腕,半秒不到把枪夺了过来,可这时面前的号码被人击中,Shaw判断出号码是从后巷传来,随即猫着腰转身往酒吧内撤离,可回头的时候,一阵熟悉的香水味扑面而来,之后,她的脖子被针刺入。

“I told you, we’ll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

失去意识前,Shaw感到唇上一阵温热,之后便彻底失去意识……

 

 

“Mr. Reese, 你确定就这样把他俩留在车厢里没事吗?”

“别担心Harold,他们是政府特工,这点伤算得了什么?”

“希望MS. Groves没有注射过量的药剂呢。”

 

 

到家后的金发女人将自己的假发摘下,露出一头与她眼睛相同颜色的长发。看了眼空荡荡的屋子,女人径直走向冰箱。打开冰箱门后女人愣住了,她好看的弯眉不由得往下耷拉着,望着冰箱里堆积如山的东西迟疑了一秒,最后,作为素食主义者的她掏空冰箱里所有的东西,接着一股脑儿都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你还在吗?“女人对着空气说道,“不知道是谁在我的冰箱里堆满了牛排。”


评论(16)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AF_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